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重现排号场面 亚之杰北美建议客户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10: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7月31日,福特夏季“试驾福特车,夺金总动员”促销活动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礼品丰厚,参与性非常强,活动现场十分火爆。由于同时到店要求试驾人员较多,很多客户试驾都需要排号,不仅让人想起了之前众多客户排号购买蒙迪欧的场景。

  记者从位于望京科技园的亚之杰北美福特店了解到:在2004年7月31日-2004年9月30日期间,只要客户具有一年以上的实际驾驶经验,即可到店参加试驾活动,试驾车型包括蒙迪欧和嘉年华。试驾之后只要客户填写一份关于福特车的调查问卷,即可得到一个价值400元的蒙迪欧车模。

  据亚之杰北美人员介绍:虽然活动将历时两个月,但礼品数量有限,所以很多客户都抱着赶早不赶晚的心理,尽早到店参加活动。7月31日当天就有近80人到店要求参加试驾,结果很多客户都排号等待,甚至还有一些客户当天没有排上试车。

  虽然很多客户急于试车,但亚之杰北美公司依然将客户安全放在了第一位。

  亚之杰北美公司为了保证试驾人员的安全,精心挑选了两条道路较宽、行车很少的试驾路线,任由客户自己选择。同时,亚之杰北美人员会详细地介绍车辆的性能、驾驶中车辆的注意事项、试驾道路的注意事项等关系着客户安全的事宜。在客户试驾前,亚之杰北美人员还会亲自驾车带领客户熟悉一遍试驾路线。这样一套程序虽然增加了每位客户试驾所耗费的时间,但同时有效的保证了试驾人员的安全和试驾效果。基于上述原因,故每天店面可以试驾的人数是有限度的。

  由于每天可以提供的试驾机会有限,要求试驾的人员较多,为了能更有效地节约客户的时间,亚之杰北美人员建议参加试驾活动客户先提前拨打服务电话64398686进行试驾预约,公司会统一调配试驾时间,在每日的试驾活动中优先安排预约客户参与试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