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全驱BMWX3独辟SAV新等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09:07  解放日报

  BMWX3,这款完美均衡、多才多艺的新车来到了中国。日前,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宣布,BMWX3从7月底开始将陆续投放全国各地的宝马展厅开始销售。

  BMWX3是宝马车型系列的最新延伸,也是汽车细分市场的一个全新车型种类。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尺寸相当的SUV领域,X3创立了一个SAV等级的高档标准。SUV车型在设计上使空间概念和传统越野性能达到融合,主要强调使用价值和驾驶感受,但往往以牺牲行驶动态特性为代价。宝马X系列吸收了这些先进的设计要素,创造性地把舒适性、动态特征和安全性以最佳方式进行整合。此外,宝马X系列充满感染力和现代感的外观设计,及精良的制造工艺,也显示了SAV和一般SUV的不同。

  BMWX3兼具SAV特有的匀称外形和全新宝马设计特点。凹凸有致的外表和现代设计语言交相辉映,更为这匹良驹增添一股活力。C柱的“赫夫麦斯特”曲线、前脸的双肾形格栅、头灯和尾灯的独特设计,突出了X3在宝马家族中的独特地位。长轴距、短外悬,加上延伸至车尾的车顶线条,清晰地再现了SAV的动态特性。典雅和充满运动气息的现代材料和色彩为X3的内部提供了多种个性化选择。具有动力智能分布功能的xDrive保证了X3在行驶过程中的平稳和安全,即使在急转弯时也不例外,避免了很多紧急情况的发生。即使真的出现危险情况,作为标准配置的DSC也可以及时介入,达到理想的稳定效果。

  在中国最新上市的为BMWX33.0I车型,它装备宝马的常规武器直列6缸3.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最高时速达210公里/小时,如选用运动配置,甚至可以达到224公里/小时的极速,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可在8.1秒内轻松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马庆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