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形成三大汽车产业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08:56  经济参考报

  随着产业配套日趋完善,花都、开发区、南沙三大汽车产业基地已在广州形成。有关方面预计,到2010年,广州汽车工业总产值将达3000亿元,整车生产能力突破100万辆,销售收入超过 1200亿元。

  广州市计委主任甘新3日透露,继本田轿车扩建工程在2004年2月达到年产24万辆生产规模之后,年产15万辆的广州东风乘用车扩建工程也已于5月建成。日前,丰田整车项目又获得了国务院批准,年内将会动工建设。权威人士认为,今年广州汽车生产能力已超过40万辆,比去年翻了一番。(记者 蔡国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