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商用车副总裁考德斯担任奔驰公司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5:58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7月29日,戴-克集团酝酿已久的奔驰公司新总裁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戴-克集团主管奔驰品牌商用车的副总裁考德斯(Eckhard Cordes),将于今年10月1日接替于尔根.胡伯特执掌奔驰公司帅印。

  而胡伯特将成为戴-克集团汽车执行委员会主席,直至2005年4月退休。

  同时,现任Smart总裁的仁施乐(Andreas Renschler)被聘为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任期3年,并接任考德斯的职务负责商用车部。52岁的沃尔克 (Ulrich Walker) 将接任施仁乐,成为Smart品牌的新任总裁,他曾是三菱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

  奔驰新任总裁考德斯今年53岁,他自管理奔驰商用车以来,大力削减成本,使该部门实现扭亏为盈。

  考德斯一向被认为是戴-克总裁施伦普的左膀右臂,在戴-克管理层内也兼管亚洲业务。据悉,他曾多次来访中国,对中国的经济和市场均有很深的了解。此次高层人士调整也体现了戴-克集团的中国战略,对戴-克在中国的奔驰轿车项目的发展将会有积极的影响。

  同时,戴-克集团宣布,前首席运营官沃尔夫冈.本哈德已于上周四离开。 刘榴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