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下一代TT将产自匈牙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3:37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日前,奥迪公司决定将新一代TT放在匈牙利的杰尔(Gy?鄄or)工厂生产,该车将于2007年底面世。

  当杰尔工厂为此欢欣鼓舞的时候,德国本土的内卡苏姆(Neckar?鄄sulm)工厂却陷入忧伤之中。他们本希望通过获得TT订单,来弥补A2在2006停产后的产能空闲。德国媒体也曾预测,内卡苏姆工厂将获得订单。

  奥迪公司之所以舍近求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德国本土劳动力价格昂贵。A2的停产,也是因市场所迫,奥迪公司最初的目标是年销售5万辆,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仅为12396辆,比去年同期还减少了3320辆。

  去年,杰尔工厂生产了32337辆TT,还为奥迪公司和大众旗下的其他品牌提供了130万台发动机。 木水 编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