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新世代顶级越野车投放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9:40  深圳特区报

  7月30日,闻名遐迩的宝马X5家族新成员全新宝马X3投放中国,并率先在广州德大宝马展厅投放华南,宝马X车系终于迎来第二款车型———动感实用的新车再结合出色的宝马轿车的敏捷,X3用自己独有的特点引入新的SAV运动型多功能概念。

  X3外表运动而不失优雅。后侧窗的上升线条设计,再加上新设计的头灯中间的标志性肾性格栅则是该车最突出的特征,典型以及创新的设计展示了运动型多功能车辆的时尚风格,凸面以及凹面的表面赋予X3新鲜以及年轻的外貌,巩固了宝马品牌的创新设计理念。

  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在现场代表告诉记者:此次率先投放的宝马X33.0i运用了最新技术xDrive全时四轮-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它会自己计算在拐弯时的转向不足或者是转向过多的情况,并且在任何时候下提供最适宜的扭力给所需要的车轴。反应非常迅速,当驾驶在道路上,如果轮子失去了抓地力,X3能够随时调整传动分配,给予最适宜的动力,电子液力中央耦合器会将更多的动力转输给车轴以获得出色的牵引力。X33.0i最大速度是210公里/小时,并且可以通过跑车化套件调整,达到224公里/小时。

  宝马X3并配有“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让车辆能在受控制的情况下,安全通过陡坡路况。这套系统首见于1997年LandRover发布的Freelander车款上,随后延伸使用于同厂招牌车系Discovery上;BMW于1994至2000年间曾为LandRover背后东家,因此也将此项HDC技术运用在BMW新车系X5身上。长轴距短悬垂,倾斜的车顶线条滑至车后突现出X3的动感特性也暗示此车是一辆性能之车。突出的车轮毂,显著的前端赋予新车肌肉的强健感以及稳定的路面把握感觉。(李潮周辉)

宝马X5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