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推出运动版概念车Hoggar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9:34  深圳特区报

  Hoggar是一辆绝对的运动型车能适应各种恶劣的道路情况,它拥有2个座位以及2个横置的发动机,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使其真正的拥有4轮驱动的属性。该车主要由单片蜂窝式碳钢组成,由2个上部的纵向不锈钢防滚杆加固,每个直径为76毫米。这些钢管也起到空气进气口以及导气管的用途,左手边的钢管为前引擎服务,右手边的钢管为后引擎服务。显而易见,Hoggar可以只用2个引擎之中的一个。

  2个引擎都为涡沦增压4缸柴油HDi引擎,双凸轮轴以及16气门。排量为2.2升,最大功率有133千瓦。因为2个引擎加起来就有266千瓦(接近360匹马力)以及有最大800牛/米的扭力输出。每个引擎的排气管道都有一个催化器,一个微粒排放过滤器(PEF)以及一个消声器。左手边的排气管服务于前引擎,右手边的服务于后引擎。2个ML6C变速器由电控液力促动器控制。顺序换挡操作可采用方向盘后的控制片或者是中控台上的挡杆,当然也有全自动模式。

  高技术充斥着这辆完全开篷车,天然皮革以及铝部件贯穿于整个车舱。2个单片式,铸轻型合金座椅由皮革包裹。每个座位都有完全4点式安全带。仪表板最具特色的是2个中央转速器,左表服务于前引擎,右表服务于后引擎。中控台的顶部有一个垂直的触摸屏,可以显示一些车辆信息及导航信息。

  因为Hoggar的最初设计就是一辆完全开顶车,没有车顶,因此驾乘者的位置非常开阔。车门实际上就是2个小的嵌板,由前翼子板的一部分形成,车门的开启为欧翼式风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