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区国家新车价格差距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9:32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7月29日电(记者刘浩)欧盟委员会29日发表的报告显示,欧元区12国间新车价格的差距进一步缩小,由一年前的平均4.9%下降到4.4%。

  但报告指出,在所调查的90款畅销车中,仍有25款车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平均相差20%以上。

  报告显示,在欧元区12国中,德国仍是新车价格最贵的国家,而芬兰的新车价格最便宜,两者间平均相差10%。在欧盟25国中,波兰的汽车价格最便宜,比芬兰平均低9%。

  欧盟10个新成员国的新车平均价格比欧元区国家低,但匈牙利、捷克和斯洛伐克的新车价格与欧元区车价较便宜的国家相差不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