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海马挂牌第二工厂投产 海马又上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8:2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海马扩产增容三期工程竣工,第二工厂正式投产,总产能已达到15万辆。同时,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挂牌也在当天举行。

  近日,海南省政府、一汽集团、海汽集团在海马第二工厂举行了“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暨第二工厂投产仪式”,标志着继2月29日海南省政府、一汽集团、海汽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后的正式挂牌运营。据介绍,新组建的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海南省政府占股2%,一汽、海汽集团分别占股49%,为混合所有制企业,这也是国内第一家混合所有制的汽车企业。

  在当日正式竣工的海马第二工厂位于海口保税区海马工业园内,占地面积约500亩。自去年5月8日破土动工,至今年7月18日竣工,工程历时14个月。第二工厂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设备,建有全新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年产能7万台。第二工厂的投产,标志着海马的年产能已达到15万台,跻身国内轿车生产能力前十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