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鸟智尊正式上市 售价18.98-24.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5: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8月2日,新一代蓝鸟--蓝鸟.智尊在广州正式上市。以下为上市现场东风有限副总任勇的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从百忙中光临“NISSAN蓝鸟.智尊的上市仪式”,与我们一起见证蓝鸟.智尊的诞生,见证“新时代”的到来!

  刚才吉田总经理已经给大家介绍了蓝鸟.智尊的商品特性:优雅和谐,洋溢着现代气息的外观造型、舒适豪华的高质感内部空间和遥遥领先同级的E化组合是蓝鸟.智尊的三大商品特征。

  “蓝鸟.智尊”从满足高级车基本需求的级别开始,直至装备卫星导航系统等全新配置的最高等级,为满足各种顾客的需求准备了充足的级别配置。

  为了进一步满足顾客的需求各级别轿车制订了超值性价比的价格。

  顶级的旗舰型增加了卫星导航系统和高级按摩真皮坐椅,价格定为24.38万元。

  尊贵型也在充实了倒车雷达后方摄像显示和蓝牙通信功能等配置的同时,自动档车型的价格定为 20.98万元。达到高附加价值和魅力价格的统一。

  此外,在尊贵型的基础上,追加了电动天窗和气动按摩座椅等豪华装备,进一步提高了乘坐舒适性。此款车型命名为尊贵舒适型,定价为21.88万元。

  作为基本级别的豪华型拥有高等级轿车所需的电动皮坐椅和6碟CD高保真音响等配置的同时,以低于19万元的价格 ---- 18.98万元 为2.0L中型轿车的顾客提供了新的选择。

  有关价格和详细配置请参考各自手头的资料。

  以上车型将从今天起在全国13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正式公开发售。

  请大家务必光临各专营店,体验蓝鸟.至尊超越同级车的魅力。

  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