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鸟智尊--动力强劲与乘坐舒适的完美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5: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8月2日,新一代蓝鸟--蓝鸟·智尊在广州正式上市。以下为上市现场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的致辞。

  我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吉田卫。今天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出席《NISSAN蓝鸟智尊上市仪式》。同时,我谨代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对给予本公司以及蓝鸟车大力支持的广东省政府、广州市政府、花都区政府的各位领导和光临现场的新闻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我们在此隆重发布奉献给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新时代的高级轿车”--NISSAN蓝鸟智尊。

  NISSAN蓝鸟车系是此前我们对中国消费者所追求的高级轿车的固有要素加以详细研究,并作为率先导入“豪华沉稳的外观设计”,“优雅高级的内饰”,以及“领先业界的IT装备”的先驱型车型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特别在演绎“稳重的外型”和“卓而不凡的高档内饰”方面,不仅能够满足个人的要要,而且能够充分对应商务需求,从而得到了各层面客户的拥护。自2000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12万辆,牢固确立了自身在中型高级轿车区隔中的地位。

  本次发布的蓝鸟智尊一方面秉承了此前蓝鸟车系作为豪华轿车的高级血统,另一方面,车如其名,我们敏锐地捕捉了时代的变化,开发出了这款富有时尚感与充满灵性智慧因子的高档轿车。

  在外型方面,我们对整体车身进行了设计调整,针对其固有的沉稳外观,我们又给它赋予了优雅、现代的形象特征。

  在内饰方面,我们基于“向客户提供一个安宁的移动空间”的理念,改变了驾驶席周边的设计,从而使室内空间更富于整体感和坚固厚实的感觉。

  此外,在国内汽车行业领先的IT装备方面,我们也实现了先进功能与使用方便两方面高层次的统一。我们在同级车中率先将最新NAVI卫星导航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此外,我们还通过加装倒车监视系统,向客户提供新的驾驶乐趣与安全性。同时,我们还设法将视频音响系统与通信系统合二为一,使全部功能都能简单操作,让驾驶者做到轻松驾驶。

  在基本性能方面,NISSAN的核心系列--2.0排量的发动机经过了数次改良,日臻完善。本次搭载的第四代SR20发动机具有2.0排量的动力性能与高度的可靠性,能够提供高档车所带来的游刃有余的驾驶性能。SR20发动机在国内汽车场地赛中,也帮助阳光车蝉连冠军,从而再次证明了它的高性能和可靠性。

  通过SR20发动机与多次实验调校的底盘组合,使得我们能够确保蓝鸟智尊的驾驶性能做到动力强劲与乘坐舒适的完美统一。

  有关产品方面的详细说明随后由商品企划部的有关人员向大家介绍。

  今天推出的蓝鸟智尊与以前的新蓝鸟相比,在内外饰方面焕然一新,而且还增加了最新配置,向客户提供更高的附加值,并且制定了富有竞争力的价格。

  我们此次设定了从满足高级轿车基本需求的基本等级配置到将NAVI卫星导航等最新功能全部纳为标装的顶级配置等四个级别,从而使产品线能应对不同层面的客户需求。

  成为向客户提供价值的的最佳品牌之一,这是我们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所制定的中长期事业计划中,向大家所承诺的神圣使命。

  因此,我们在调查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以及对车的诉求基础上,开发了本款“NISSAN蓝鸟智尊”车型。我们将通过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004年最新NISSAN蓝鸟智尊车型的推出,力争向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超过预期的新价值。

  不仅在产品本身,我们还深信,通过提供统一的高品质的,依据NISSAN全球标准所制定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一定能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拥有该车所带来的轿车生活方式的最大满足。

  我们同时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亲眼,亲手,亲自驾驶来体会NISSAN蓝鸟智尊带给大家的新价值。

  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