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 何止24 小时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18  新浪汽车

  我可能是在座当中车最新、手最潮的一位。我买车的时候是顶着来自家庭、朋友的压力的,因为其实中国人都比较传统,不太喜欢两厢车。后来我参加了一个上海大众举办的“激情24小时”活动,然后我马上下了决心买了这款车。买完了,家人和朋友亲自感受过这辆车之后,一下转变了观念,都喜欢上了这辆车。

  我买的是03款的“手豪”带天窗,这个车的安全性非常好,我当时试了这个车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车是不是坏了——因为怎么感觉离合这么轻,我以前开其他车感觉脚得使劲,这个车是稍微给点油儿就往前走。我觉得这种设计最适合目前北京拥堵的交通状况,而且可以很好的迎合包括高速在内的多种路况。

  闫继龙

  27 岁,酒业高级销售经理

  诞生于“激情24 小时”中的POLO 车主之一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