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与POLO 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17  新浪汽车

  其实,我买POLO 可能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最初还是被她极可爱的外表所吸引,感觉就像为我量身定做的。

  我买东西、做事都喜欢眼前一亮的感觉。在买POLO 车之前,曾经在德国看到过这款车,大概是第三代,虽然那里满街跑的都是奔驰、宝马、奥迪,但可爱的POLO 依然很出众,于是我一下子记住了她,也算是一见钟情吧。

  回北京后,顶住了亲戚朋友同学同事的反对,几乎是一意孤行的买了绿色POLO。结果,所有反对过的人试驾后又都赞不绝口,说实话,我还没买过什么东东能得到这么空前一致的认可呢。

  虽然有5 年驾龄,也一直开车,但我对车的概念就是代步工具,之前开赛欧车整一年,就根本没有打开过车前盖。而买了POLO 就不一样了,真的感觉她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和POLO 相处的时间也多过身边任何一个人。事实证明,我的POLO 也没让人失望, 不仅回头率奇高,车的性能也不错,虽然减震有点硬、保养有点贵..但谁让自己喜欢呢,也都一概爱屋及乌了!

  薛岩

  《京华时报》汽车版记者

  新入行汽车媒体人,积极的POLO 品牌文化拥护者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