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心有一种红色的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16  新浪汽车

  我在国外有一段培训时期,在美国待了快一年,我的技术就是在美国广阔的大路上练出来的。回来以后,对车的认识加深了,同时也觉得非常不习惯没车的生活了,除了刚才提到的车改变你的生活品质以外,最根本的一点是有了车以后你触及的范围能被延伸得很宽泛。

  我选择德系车,是因为它可以让中国人同样享受和国外人一样的品质,这一点比较吸引我。

  我平时穿的衣服都比较深一点,很少穿红色的衣服,所以我选择了一辆红色的车,我觉得车应该和平时的衣服比较匹配的,虽然我在一种很传统的office 衣服里面,但是我内心有一种红色的东西,这就是我想传达的感觉。当时也有人跟我说过“二奶车”就是指红色的POLO ,我和爱人一起商量,他说:这有什么,无所谓, 车就是我家“二奶”(笑)..

  因为工作关系,美国一些同事也经常出差过来,他们刚看我的车时表现得特别惊讶,觉得“你怎么这么快就开上这么时尚的车了?”然后还要拉着我在亦庄开一圈。总之我很喜欢POLO 这款车,当然任何东西都有缺点,希望上海大众能通过不断的努力,尽量的弥补它的不足。

  袁静

  GE 中国系统工程师

  “菠萝派”成员,积极的POLO 品牌文化拥护者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