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规模大档次高宣传火 本届“汽博会”创历届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13  新浪汽车

  哈“汽博会”是东北地区人气鼎盛的汽车交易平台,也是哈尔滨市民一年一度的汽车狂欢佳节。随着哈“汽博会”品牌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将哈“汽博会”作为拓展东北市场的一个指标性活动而提前列入年度展销计划,成为广大购车者不容错失的汽车交易盛会。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04第七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7月26日至8月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今年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坛盛会。

  据悉,本届哈“汽博会”档次高、展品新、品牌全,展出面积之大、参展厂家和展出整车之多均将创历史之最。

  此次盛会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英国、瑞典、俄罗斯、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整车、汽保、汽配厂商、汽车用品企业参展,是历届参展企业最多的一次。今年的展出面积达8.5万平方米,将超出去年近一倍。 本届“汽博会”将有国内外知名品牌及今年刚下线的新车700多辆参展。一大批当代国际汽车工业高科技产品以及国内汽车工业近年来开发研制的领先技术及产品将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经权威部门评选,《2003中国汽车工业年鉴》大事记已将哈“汽博会”评为2003年度中国五大车展之一,这一殊荣也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年加盟主办本届哈“汽博会”的重要因素。中汽协是中国汽车行业最权威机构,历来只参与北京、上海和长春车展,此次加盟极大提高了哈“汽博会”的规格,更突显出其作为全国五大车展之一的份量。今年的哈“汽博会”堪称东北地区最大的车坛盛会,国际知名汽车厂商都非常看好,许多企业为展示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将投入巨大的人力和物力,以展示其风采和实力。截至目前,劳斯莱斯法拉利奔驰宝马大众本田丰田三菱雪铁龙沃尔沃雷诺克莱斯勒等国际知名品牌都将以崭新面容亮相在哈“汽博会”的舞台上。

  今年的哈“汽博会”也是各方媒体争抢的一个焦点。国内一些知名媒体,如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大庆电视台、齐齐哈尔电视台、牡丹江电视台、佳木斯电视台、黑龙江交通广播、FM92.5哈尔滨交通广播网、《黑龙江日报》、《哈尔滨日报》、《新晚报》、《生活报》、《中国汽车报》、《上海汽车报》、《北京汽车报》、《汽车与配件》、《九州快讯》、《汽车时代》、车行天下-新浪网、搜狐汽车频道、网易汽车频道、263汽车频道、中国汽车网、中华网汽车世界、TOM汽车频道、黑龙江信息港、哈尔滨信息港、中国汽车新网、中汽网、千龙网汽车频道、人民网汽车频道、天府汽车网等都纷纷向哈“汽博会”组委会“预约”独家新闻,中国网络界颇具影响力的汽车门户网站“中国国际汽车网”通过多轮磋商争得了哈“汽博会”的主办权,将全程跟踪、“现场直播”第七届哈“汽博会”盛况。预计,即将召开的第七届哈“汽博会”将成为国内媒体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