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 是专门为我们这样一群人而产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12  新浪汽车

  当我看到第一辆POLO 在北京市的二环路上急驰的时候,首先感觉到的是惊喜,看到了与世界同步的车型,而且动感十足,就赶紧跑到车行去看车了,它给我的感觉是时尚的外型、精细的内饰,还有很多人性化的配置。

  买了这么长时间的车,在其他品牌的同级车型纷纷上市之际,始终感到POLO 就像是个宠儿,经常得到旁人羡慕的眼光,让我依然感觉当初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在性能方面,女孩子对车可能没有男孩子那么深的感触。但是我觉得所有开Polo车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当他们看到那个车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 这个车是专门为我设计的,是专门为我们这样一群年轻人而产生的。至于人说“二奶车”的问题,我觉得那些人绝对是嫉妒加羡慕,这也从另外一个层

  面证明了POLO 有多出色。

  王京媛

  24 岁,曾供职于航空公司、4A 广告公司

  做过摄影师,现为SOHO 族

  “菠萝派”成员,积极的POLO 品牌文化拥护者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