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 的时尚是优雅和经典的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11  新浪汽车

  我先说三件事:第一,POLO 车是我所有买过的东西当中最不后悔的一件;第二,买POLO 已经一年半的时间了, 但每次停完车以后我还会回头看它一下,看它身在其他车里面的感觉;第三,我记得刚买了车以后到一家比较好的洗车店洗车,当时旁边都是非常高档的车,我停车的时候很多人围过来看,其中一个人说:“这是你的车吗?真可惜,我现在年龄偏大,不能开这样的车了。”我当时不假思索地答了一句:“你也可以开这样的车。”到现在,我还跟

  这个人保持着联系,他现在也买了一辆POLO 。

  我做买车决策的时候,价格、性能等等都是排在第二、第三位的,我最在乎的就是这个品牌是不是和我一样——和我的生活、我的风格是不是一样。我之所以在众多选择里挑了POLO, 是因为它比较时尚,这是一种含蓄而不张扬的时尚,非常适合中国人,它的时尚是优雅和经典的时尚。

  我买的是一辆红色POLO ,对此,我非常同意刚才KEIN说到的一个词“偏爱”。我觉得德国车的这种文化的认同感、内敛的审美和我的风格是非常一致的。

  有一次我到机场接一个第一次来中国的荷兰人,他是世界银行的,路上我心里不免有一点忐忑,想着开这个车是不是合适?没料到,他坐上车以后竟然问我:“欧洲现在有很多这样的车,你花多少钱从欧洲买来的?”我回答说:这是我从中国买的,它是中国制造的。

  王铁军

  28 岁,SOHU 客户经理

  “菠萝派”成员,积极的POLO 品牌文化拥护者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