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博会将设“信息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09  新浪汽车

  为方便新闻信息传播及参展厂家的对外交流,哈电信部门正在给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铺设8兆宽带网,为第七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开通了一条快捷、方便的“信息高速路”。

  记者昨日在汽博会会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本次展会的新闻中心的宽带已经铺设完成,会展中心会客房间的宽带接口也在安装过程中,届时大量的展会信息将由这里迅速及时地传播到世界各地。另据了解,500平方米的新闻中心内,国内外近千人的新闻媒体记者将展开新闻大战,目前省内部分媒体以及新浪网、搜狐网、中国国际汽车网等国内各大新闻媒体已做好准备工作。中国国际汽车网将在展会上进行多媒体直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