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对POLO 的未来深具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3:56  新浪汽车

  我想讲一个故事,在北京,我和一些消费者沟通得比较多,其中有一个大约45 岁的白领,他问我说:“我很喜欢PO LO ,但我应该什么时候买PO LO?”我的回答是:你想买的时候就买。

  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车是一个人事业和个性的延伸,拥有PO LO, 会给我们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气息,使生活更精致。开不同的车就会创造不同的生活乐趣,追求你向往的东西,这个不能等。

  这位白领昨天给我打电话说:我马上就要买PO LO 了,他还说:我现在已经对PO LO 了解很深了,绝对超过一般人对车的认识。

  这个故事让我很欣慰,因为我体会到我们有一大群的消费者,而且随着对PO LO 了解的加深,他们会越来越喜爱这款车,所以,我对PO LO 的未来深具信心。

  邬贤敏

  上海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

  POLO 品牌文化的积极倡导者之一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