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销新思路 蓝鸟智尊驶进“同一首歌”演出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3:31  新浪汽车

  8月2日,无论汽车,还是娱乐,似乎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备受业界和顾客关注的新一代蓝鸟—蓝鸟.智尊正式驶入了人们的视线,焕然一新的外型以及更加舒适而精细的内部空间,进一步得到强化的卫星导航、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车载电话蓝牙系统和气动按摩坐椅等E化配备,使得前期对于第四代蓝鸟的所有猜疑都失去了意义。他的出现,使人们对于未来汽车的发展有了一个全新定义。而又一个消息则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同一首歌走进花都”也将在同日进行,这也是“同一首歌” 第一次在广州市内举办演出。据有关人员透露,此次“同一首歌”在广州花都的演出,是地方政府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共同努力的结果。8月2日蓝鸟.智尊上市之日举办的“同一首歌”大型专场演唱会,届时将由刘若英、容祖儿、田震、孙楠、齐秦等众多新老歌星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

  很多人都认为,现在是中国轿车销售低谷时期。除了在产品上推陈出新以外,营销思路的更新则显现得更加关键。以往就产品卖产品的旧销售模式已经明显失去了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内,产品的技术优势和高性价比是必要的,但品牌举足轻重的作用无疑也是不能忽略的。如何更加有效的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度,使企业的宣传更加有效,汽车企业普遍思考的问题。而东风有限此次借助“同一首歌”的高收视率和影响力度,配合先进的蓝鸟.智尊的推出,无疑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和目标用户的关注。

  作为国内最大的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吸引着行业内和汽车消费者的目光,无论是蓝鸟还是阳光,甚至是即将推出的天籁,都不同程度的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此次东风有限在蓝鸟.智尊的上市之际,屏弃了以往发布会眩目的形式,而是通过“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扩大宣传,而“同一首歌”则通过企业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演出,可以说是营销思路的一个新的探索。

  难怪业内人士如此评论“同一首歌”花都演唱会:,广州花都政府和东风有限的全力支持,使得蓝鸟.智尊当日的强档上市更加引人关注,可以说是企业与地方的双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