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24小时”骄阳版试驾活动试驾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1:14  新浪汽车

  1.报名参加上海大众主办的“激情24小时”骄阳版试乘试驾活动时,试驾消费者需要提供上海大众要求的真实、有效、完整的信息。在租赁车辆时,租赁公司将核对试驾消费者在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如提供信息不符合真实、有效、完整的原则,租赁公司有权拒绝将车辆租赁给试驾消费者。

  2.租赁车辆时,租赁公司将对试驾消费者的信用条件进行审核,如试驾消费者信用条件明显不符合租赁公司的租赁要求,租赁公司有权拒绝将车辆租赁给试驾消费者。

  3.试驾消费者需要具有一年以上的实际驾驶经验,能独自驾驶车辆,具备安全驾驶的能力。否则,租赁公司有权拒绝将车辆租赁给试驾消费者。

  4.接到上海大众确认通知的消费者,在通知的试驾日期内均可致电租赁公司办理试驾预约。每日试驾名额为10人,消费者需要提前三天拨打预约电话。

  5.试驾消费者在预约日期的13:00到租赁公司指定地点办理租赁手续,次日中午12:00前办理退还手续。

  6.试驾消费者还车时间超过合同约定的时间和里程,租赁公司有权按照规定收取超时费和超里程费。

  7.租赁车辆时,试驾消费者应如实提供租赁公司要求的相应证件、证明和信息,并按出租人的要求抵押相应的证件,租赁结束,若试驾消费者无违反合同条款的行为,租赁公司将向试驾消费者退还抵押的证件。

  8.租赁车辆时,试驾消费者需要向租赁公司提供一位拥有北京市城镇八区非农业户口的居民作为担保人,需要有正式工作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全家户口本原件,担保人应在租赁车辆时一同前往。

  9.租赁车辆时,试驾消费者应向租赁公司支付相应的押金,租赁结束后,试驾消费者无违反合同条款的行为,出租人将向试驾消费者不计息退还押金,正常的日租赁费用由上海大众承担。

  10.车辆仅限于经上海大众确认的试驾消费者使用,且该试驾消费者持有中国有效驾证一年以上,否则上海大众和租赁公司不承担保险理赔责任。

  11.试驾消费者自行承担租期内租赁车辆的燃油费用及过路、过桥、停车等费用。

  12.试驾消费者使用的燃料必须为93#以上的汽油,否则将承担因燃料使用不当而造成的一切损失。归还车辆时需将车辆加满整箱油,否则租赁公司有权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向试驾消费者收取燃料费。

  13.试驾消费者在使用车辆期间,应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承担车辆还回以前因交通违章、违法肇事等试驾消费者自己的原因造成的罚款等全部责任;造成租赁公司损失的,试驾消费者应全额赔偿。

  14.试驾消费者承担并赔偿租赁公司因试驾消费者违约而导致的出租人收回和开走车辆采取的措施、索赔、发生的成本和损坏的费用。

  15.租赁公司负责向保险公司投保以试驾消费者为受益人的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人民币10万元)。

  16.发生车损后,试驾消费者应及时通知租赁公司,修理费由试驾消费者负责一次性付清,并支付相当于修理费总额30%的加速折旧损失费。

  17.保险车辆发生事故后,试驾消费者须向租赁公司提供:事故证明、事故责任认定书、事故调解书、判决书、损失清单,及第三方和有关人员的姓名地址和保险情况。

  18.试驾消费者对车辆机械故障方面的缺陷引起的损失及其引起的一系列损失不承担责任。

  19.车辆行驶范围为北京市市内,试驾消费者需要严格遵守。如试驾消费者将车辆行驶到北京市以外的地区,在该时间内发生事故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试驾消费者自行承担。

  20.消费者在办理租赁手续时需与租赁公司签署《短租合同》,请在签署前仔细阅读《短租合同》条款,该合同条款具有法律效应。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