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发现3”价格公布 起价为44995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0:56  新京报
路虎“发现3”价格公布起价为44995美元(图)

路虎“发现3”价格公布

  路虎北美公司7月28日正式宣布,其新款SUV LR3(北美以外地区称为“发现3”)的起价定为44995美元。

  这款车分为两种型号,SE和高端HSE.其中,HSE车型起价为49995美元。两种型号均配备有300马力、4.4升的V-8引擎。

  HSE车型还额外配备了声控导航系统,以及有记忆功能的座椅和600瓦功率的音响。

  LR3将于今年秋季取代陆虎发现,其特点在于拥有独立的空气弹簧减震系统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四轮驱动控制系统。

  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旋转式开关,司机可用它来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比如一般驾驶、易滑路面和三种不同的越野模式。

  LR3的V-8发动机来自于同为福特旗下产品的捷豹XJ轿车,但排量提升至4.4升,一些部件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目的是为了使其能适应更艰险的越野地形。这一发动机配备有6速自动挡。

  编译/小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