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休闲》赵滨谈“车动力驱动梦想西北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0:45  新浪汽车

  我们推荐开车去他乡的休闲方式

  “车动力驱动梦想”西北行活动将在8月6日至8月26日举行,本次活动是由《车动力》电视节目、新浪汽车、《运动休闲》杂志、《城市画报》杂志等四家媒体联合举办,旨在探索移动的娱乐方式和他乡的休闲方式的价值。

  本次活动从上海出发,驾车沿途经过郑州、西安、兰州、哈密、嘉峪关、敦煌、吐鲁番、乌鲁木齐、清河、奎屯、克拉玛依、喀那斯。从8月6日一早出发,到8月25日返回至西安结束行程。

  《运动休闲》很荣幸与其他兄弟媒体一起参加这次西北万里采风之行,为了这次难得的亲身经历的机会,我们将派出专业记者跟随车队,全程纪录这20天行程中的点点滴滴。通过记者的眼睛和心灵的感受,把城市人对大自然的向往和休闲的新体验带给读者。因此,我们将在以后的杂志中,陆续推出这次采风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包括:行车路线、沿途风光、异域风情、精彩图片、汽车性能、自驾乐趣等,为那些想去西部旅行的读者提供出详尽、可靠的讯息。

  《运动休闲》是一本中性偏男性的杂志,读者年龄在25-45岁之间,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杂志主张: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身心享受,倡导: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休闲中感悟人生,呈现给这些都市生活中成熟、智慧、健康的读者一本时尚健康、轻松休闲的高品位杂志。

  《运动休闲》杂志在以后的栏目中,将更多地为读者提供类似的详尽旅行线路,使你有更多的选择,假期将更丰富、精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