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偷开车致5车连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0:26  新京报

  17岁的肇事者刚从陕西来京,对受损车主的赔偿要求其父表示无力承担

  昨晚,导致5车连撞的陕西籍少年一脸茫然地坐在路边,稍后便被警方带走调查。本报记者吴江摄

  昨日下午7时许,在朝阳区朝外三丰里京华豪园附近,一名17岁少年无证驾车,顶撞了4辆轿车。车主要求赔偿,该少年及父亲表示无力承担。晚8时30分左右,交警将有关人员带走处理。

  昨日下午7时30分许,在朝外三丰里京华豪园东侧、秀水河胡同内,上百人围拢在5辆车旁,5车沿胡同头向南、靠路西侧停靠,车辆首尾相接,有3辆车保险杠挤瘪。5车最前面的是车号为“京FK0225”的白色金杯面包车,后面是4辆轿车。金杯面包车的后车轮发黑,路面碎裂,车轮旁有一些碎石子。

  一位姓刘的目击者说,当时,他听见车轮摩擦地面的刺耳声音,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顶住后面的本田轿车,车轮飞转,石子乱飞,车轮都冒了烟,本田轿车被顶得向后退,又撞上后面的捷达、捷达顶了后面的奥迪、奥迪再顶了后面的普桑,“附近有几个人跑过去,喊了几句,白色面包车才停下来,下来一个少年。”

  肇事的少年站在交警身旁,低着头,没有回答记者问话。面包车的女车主说,少年是她刚雇不久的临时装卸工,不知姓名。面包车司机说,当时他把车停在路边上厕所,让少年帮着拿一会钥匙,没想到他竟开动了车子,“幸亏没撞人”。

  晚8时许,少年的父亲肖先生赶来,他说自己是陕西商州人,在北京打工,儿子17岁,刚来北京1个多月,无驾照,“他打小就喜欢开车,总想着去学开车。”肖先生称,儿子说当时面包车挡了别的车,别人要他挪挪车,儿子就上车发动了车子,没想到出了事。

  4受损轿车车主要求肖先生赔偿,面包车主称让肇事者赔偿每位车主2000元,捷达和普桑车主没有异议,本田车主不同意,而奥迪车主则索赔15000元,“给了钱我们就走,不用到交通队解决”。“车根本没大问题,都是保险杠有点瘪,要这么多钱不合理,再说我也没钱。”肖先生拒绝。晚8时30分左右,警察将肇事少年和他父亲带走,车主们也开着车跟着交警离开。

   

  本报讯(记者李华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