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货车和客车部(GMC)将推出新DENALI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09:32  新浪汽车

  “专业级”这个术语是指汽车的耐久性、可靠性和经过验证的高性能而言。“Denali”品牌不仅体现了这些优秀品质,而且也成为“高档”汽车的代名词,在内部配置和外观方面都显示出高贵气质。通用汽车货车和客车业务部(GMC)之所以不断取得胜利,主要归功于它的Denali型号系列汽车。在2005年,GMC又传出激奋人心的消息,将推出三个Denali新型号汽车:Envoy Denali、Envoy XI Denali和带双排座驾驶室的Sierra Crew Cab Denali型货车。

  Pontiac-GMC公司营销总经理吉姆.本内尔认为:“近几年来,GMC的业务获得前所未有的增长,这充分说明越来越的人认可了我们产品所拥有的专业级优秀品质。在2005年,我们除推出上述新型号产品外,还对所有型号汽车作一系列的改进,以便继续兑现对消费者的承诺,用我们高质量的创新汽车让他们感受获得超出期望的喜悦。”

  2005年货车和客车新品介绍

  Envoy、Envoy XL、Envoy XUV、Envoy Denali、Envoy XL Denali等型号货车

  对于Envoy型号货车来说,2005年的最大新闻就是推出两款新车 -- Envoy Denali和Envoy XL Denali。这将进一步扩大Envoy系列货车的品种。Envoy Denali和Envoy XL Denali货车的特点是在内部配置和外部风格特征方面均有所增强,可让人立即辨认出GMC Denali品牌同其他品牌的不同。这两款车搭载一台Vortec 5300 V-8型发动机,采用双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两种模式。Vortec 5300发动机采用“按需确定排量”(DOD)技术,因而可节省燃油消耗。在载重量较低的情况下,采用DOD技术就让发动机的一半汽缸停止工作,从而节省8%的燃油。

  Sierra型车

  在2005年推出的另一款新车,就是带双排座驾驶室的Sierra Crew Cab Denali型货车。该车在内外配置方面新增添的高档设施包括镀铬格栅、投射式前灯、独特的带雾灯的前腰线、 Denali专用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电动天窗、色调可任意选定的真皮座椅和用真皮包裹的转向盘。该车的标准配置为17英寸车轮,但也可选配20英寸车轮。该车搭载的是一台Vortec 6000 6.0L V-8 (LQ9) 型发动机,可给出345马力 (257千瓦) 动力和508牛顿米的扭距。

  Canyon型车

  Canyon型车在专业级汽车领域可谓独树一帜。2005年版Canyon型号车将首次搭载功率强劲而高效率的Vortec 2800 直列式四缸发动机或Vortec 3500直列式五缸发动机,车内配置着佩带安全带提示装置和儿童座椅紧固装置,因而提高了安全等级。由于加长驾驶室内配置了真皮座椅和天窗,车的舒适性也获得改善。此外,2005年款式中还增添了MP3播放机,在订购成套越野设备时还可选购15英寸铝合金车轮。

  Yukon、Yukon XL、和Yukon Denali/Yukon XL Denali系列型号

  2005年款式的Yukon系列车增加了安全设施,提高了燃油经济效益,并有更多规格的车轮供选择。现在,所有Yukon和Yukon XL型号的车内都安装了 StabiliTrak和安全带提示装置。该装置可不断地提醒未系安全带的前排乘员。所有2005年款式的Yukon型号车内还安装了新的上翻式车门,车门上带有可摇起的玻璃,同时还配置了基于DVD的带触摸式显示屏的导航收音机。17英寸车轮首次被列为单独的选配项目;在购买Yukon Denali或Yukon XL Denali型车时还可选购20英寸车轮。车内所搭载的Vortec 6000 6.0L V-8 (LQ9) 发动机可将功率输出提高到335马力(257千瓦),并将扭距提高至508牛顿米。这是由于对发动机汽缸盖和点火过程进行了改进,并用电扇替代了原先依靠发动机驱动的风扇,从而削弱了发动机的滞后效应。

  SAVANA轻型客车和货车

  在轻型客车和货车领域,Savana都堪称是极终产品。2005年款式的Savana 12座和15座加长型客车内配置了StabiliTrak系统以增强安全性能。StabiliTrak已成为这型号车的标准配置。Savana轻型客车或货车都有四款发动机和两种变速系统供选择。货车分半吨、四分之三吨和一吨三种规格,并有双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模式。

  SAFARI型车

  2005年款式的GMC Safari系列车已成为中型厢式车中的佼佼者,可让顾客获得超值享受。该车的标准安全设施完善,而且用途广泛,既可载客又可拉货,是同类产品中最有价值的产品之一。Safari在轻松地承载8位乘客的同时,挂斗内还可运送2631公斤货物。因此,Safari车可充分完成家庭的多项运输工作。该车搭载的是一台Vortec 4300 4.3L V-6型发动机,输出的功率和扭距分别为190马力(142千瓦)和339牛顿米。在Safari系列车中,该发动机的扭距属于最大,而输出功率属于最强者之一。Safari车采用四轮驱动,并配备了世界一流的制动系统,其行驶性、安全性和操控都非常优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