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星将于2005年推出新产品:Relay运动型厢式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09:29  新浪汽车

  2005年,土星将继续执行扩大品种、争取多元化顾客群体的方针,将在产品系列中增加跨类别的Relay运动混合型运动旅行车。该车是土星准备在今后二年半内推向市场的四款全新产品中的第一款。

  首款土星新车可乘坐7人。它的特点在于兼容了SUV型车的风格和中型旅行车的多功能性。在土星的产品线中,Relay综合了Ion轿车、Quad双门跑车、以及Vue紧凑型多功能运动型车的所有特征。土星还将在Ion Red Line和Vue Red Line系列中推出两款以高性能为特征的新车。

  土星同时准备在2006年初在产品系列中增加一款运动型敞蓬车。该车将在美国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工厂生产,该家工厂曾经制造过土星 L300中型轿车,并将在2005年制造一款紧凑型L300轿车,同时正在为生产尚未命名的跑车作准备,后者是在通用汽车的新型Kappa后轮驱动基础架构上开发而成。土星的这款运动型轿车将为品牌带来新的荣耀。接着,土星还将在通用汽车的Epsilon基础架构上开发一款新的中型车和一款大型跨类别的SUV车,这两款车也都定于2006年推出。

  所有土星产品都是通过一个曾经获奖的零售商网络进行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业界一致公认该网络在争取顾客满意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土星总经理吉尔.拉德加克说:“‘顾客第一’的理念为土星赢得卓越的声誉,顾客对我们的销售和服务工作都深表满意。我们将始终不渝地坚持这个理念,不断改进我们原有的产品,并在今后两年半时间内在三个全新的领域内推出四款全新型号的汽车,以增强对顾客的吸引力。”

  土星将继续作为‘额外业务的创造者’的身份在通用汽车的大家庭中发挥作用。土星在通用汽车的总体产品战略中也起着重要作用,因为该公司不仅参与诸如Lon一类紧凑型汽车的生产,而且也在入门级SUV车领域有所作为,它所生产的Vue型车已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2005年土星旗下新品介绍

  土星Relay

  土星Relay的风格特征鲜明,配置新颖,使土星在家庭多用途车领域有了新的突破。该车的外形风格与SUV车相似,而在安全性、功能性和便捷性方面则可与中型旅行车相媲美;它的乘员舱和载货舱可灵活地调整,车内配置着一流的安全设施,燃油经济效性好,重心低,具有优秀的行驶和操控性能。第三排50/50座椅可折叠,形成平坦的装载底板。

  土星Relay的内部设施精致,说明土星更加注重产品的细节和工艺水平。该车还可提供众多的娱乐设备,包括作为标准配置的DVD娱乐系统,以及作为选购项目的由PhatNoise系统提供动力的移动数字媒体设备,后者可让顾客在一个硬驱磁盘上储存数百小时的音乐、电影和其他娱乐节目。

  土星Relay可配置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搭载的是通用汽车的3500 3.5L V-6型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00马力(149千瓦),与之匹配的是Hydra-Matic 4T65-E四速电控自动变速系统。在前轮驱动模式的车内配置了通用汽车的StabiliTrak车辆稳定性增强系统。作为选配项目的车辆遥控启动系统在出厂前就安装到位,可让司机提前启动车内的加热系统或冷却系统,这样乘员在汽车开动之前就会感到非常舒适。

  Ion型车

  2005年版的土星入门级Lon型车的设施更加完备,自2002年下半年推出这款车以来,总共已经采取了800项改进措施。内部配置升级的标志性项目包括新的座椅和大型四辐条方向盘(过去只配置在Red Line型车内)。Ion型轿车还采用了新的更加壮实的前腰线和格栅护栏。

  发动机上增加了隔音板,并且用获得专利的静音钢材来制作强制性通风系统和前围板,从而明显地降低了车的噪音、振动和车身垂直震动。为改善行驶和操控性能而采取的措施,包括提高辅助驾驶装置的性能和提升底盘的诸项指标。采取这些措施是为了便于掌握车辆重心。

  通用汽车的Hydra-Matic 4T45-E变速驱动桥以其可靠性、平稳性和高效率而著称。它已作为选配项目在quad双门跑车内替代VTi变速系统,并可在Ion型轿车内替代Aisin型五速自动变速系统。

  2005款式的Ion型车在安全性能方面配置了新一代OnStar硬件,具有更好的免提通讯功能。

  Ion Red Line quad双门跑车作为入门级生产型轿车已于2004年首次亮相。这款动力为205马力(153千瓦)的紧凑型高性能车针对的顾客群体是那些迷恋驾车乐趣的人士为,它是土星新的高性能轿车系列中的成员。

  Vue型车

  2005年版的Vue型车将采取一系列升级措施,其中的四缸前轮驱动型车内将配置Hydra-Matic 4T35-E四速自动变速驱动桥,以及带升级版免提功能的新一代OnStar系统。各种Vue型号车,尤其是V-6型车还将得到若干项高档配置,例如前灯的镀铬边框。

  Vue型车的内部设施在视觉感受、空间感和多功能性等方面实现了最佳平衡,车厢内除了可宽裕地乘坐五人之外,还可留出850升的空间承载货物。分裂式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从而使载货区的容积增加至1907升。前排的副驾驶座椅也可折叠,以便于承载长形物件。

  Vue Red Line型车将于2005年首次全面投产,这款名副其实的运动型和紧凑型SUV车将成为顾客的首选产品。对Red Line系列车的第一项改进措施是改用功率为250马力(184千瓦)的3.5L V-6发动机,接着将还将增加一些提高性能和改进外观的设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