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关爱“最可爱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09:10  新浪汽车

  厚礼献给最可爱的人,关怀献给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前,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活动推出新举措:凡在活动期间(8月1日-31日)购买东风雪铁龙非出租车用户的现役军人、复转军人、武警、军烈属等“最可爱的人”,将得到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网点专门提供的 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通过这一活动,东风雪铁龙将“家一样的关怀”活动推向深入,并且主动将竞争提升到价值服务的层次,也是对中国轿车市场竞争的又一次有力推动。

  由东风雪铁龙精心策划和组织的“家一样的关怀”活动从用户利益的角度实施全方位的服务措施。“家”一样的体贴入微,“家”一样的温馨、快乐和安全,是这次活动的主要内涵。“家一样的关怀”将涵盖用户购车前、购车过程中和购车后的所有过程,是一次覆盖面广、渗透力强的客户关怀行动。其中将针对不同产品消费群体的特定需求,给予不同的关怀“套餐”,为所有东风雪铁龙用户营造一个温情、温馨的“家”:如“浪漫如家”-“法国浪漫亲身体会”;方便如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装备;“关怀如家”-延长富康系列轿车的免费保养里程;“体贴如家”-为用户开展多达22项的免费检查。8月份针对军人、军属等特定用户群体的关怀活动是东风雪铁龙“家一样关怀”活动根据市场特点适时进行的深化和拓展。

  面对今年上半年近乎残酷的市场竞争形势,各大厂家纷纷拿起了价格竞争的利刃。但是,价格竞争是一把双刃剑,并且消费者“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会使市场环境更加恶化。东风雪铁龙借八一建军节的契机,向消费者提供免费保养服务,将服务和优惠从消费者购车前,延伸到消费者用车的过程中。毕竟,对于购车的消费者来讲,平时爱车能够得到必要的专业保养服务,一直保持一个良好的运行状态,才是更加重要和实际的事情。本次家一样关怀的深入行动,就是东风雪铁龙在市场竞争的方式上,主动从价格竞争的层面,提升到价值竞争和服务的层面上,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心的服务和更多的价值。

  给你家一样的关怀,全心全意呵护你的爱车,时刻关怀你惬意的有车生活。东风雪铁龙6月份启动“家一样的关怀”主题系列活动起,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市场反应热烈。7月份,为进一步回馈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和对“家一样关怀”活动的支持,东风雪铁龙将6月份家一样的关怀行动进一步延伸和扩大: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与家人共赴与梦想触手可及的城市巴黎,感受光之城巴黎浓郁的异国情调的倾情奉献;并针对购买富康系列轿车的用户赠送1年或2万公里免费保养等多项活动,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东风雪铁龙给予的家庭式关怀与体贴,真正做到放心买车,安心用车,尽情享受超值服务。

  中国轿车市场历经二十年发展,市场环境已经日趋成熟。东风雪铁龙启动“家一样的关怀”,并对活动范围进行不断扩展和充实,率先举起服务战大旗的重要表现。“家一样的关怀”活动将使国内轿车市场向更加规范、更加均衡的健康环境发展,中国的用户也有望尽快享受到“与国际接轨”的良好服务。(龙轩)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