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商优惠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08: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手握商报买优惠

  ———全城购车优惠再搜索

  驱动第三城之导购服务

  本报上周推出“全城购车优惠大搜索”之后,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成都各大汽车卖场、4S店,随处可见消费者手持本报前来购车、咨询的情形。本周,记者再度出击,将更多更新更快的优惠信息一网打尽。“商报在手、买车不愁”,今天就拿着报纸出发吧!

  ◎四川灵通

  四川灵通雪佛兰专卖店对于来店购买雪佛兰SPARK车的用户赠送2000元装饰,雪佛兰开拓者另有特别优惠;同时,该店在7月15日~9月15日开展“清新一夏”活动,在此期间购车客户可获赠T恤和氧吧礼包,并有机会享受桂林旅游。

  ◎四川先锋

  近期,四川先锋对来店购买长安福特嘉年华的用户赠送价值1000元的装饰用品;另外,最近公司对于购买23.98万元的2.7L韩国现代酷派及21.98万元的2.0L酷派将有一定幅度的优惠。

  ◎广本(锦泰、三和、港宏)

  凡在锦泰、三和、港宏3家本田专卖店购买广本飞度1.3L车型的用户将获赠名牌时尚运动背包一个或等值汽车用品;如果在锦泰本田购买新车并在该店购买保险,或老用户在该店续保,则赠送常规保养一次或等值汽车用品。

  ◎四川申蓉别克

  目前,该公司推出了“服务升级”活动,对于现有别克用户的发动机工况进行升级服务,并在参加活动的车主中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价值3000余元的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一部。此外,凡购买别克系列轿车的用户,可以获赠价值不等的汽车装饰。

  ◎吉利西物

  吉利成都西物4S店全面推出“绿阴关怀服务”:统一实行夏令作息制,将营业时间从上午8点延长至晚上9时,并且实施24小时全天候服务;同时以“清凉,舒适,清洁,卫生”为主题,为用户车辆免费检修车载空调,并对维护车辆提供清洗和消毒等多项服务。

  ◎青山汽贸

  从即日起,凡到店购买长城SUV或轿卡产品,可获赠饮料1箱,以及价值3000元的汽车装饰。

  ◎四川和润

  从即日起,凡在四川和润公司购买江西华翔富奇6500SUV的用户,将获赠价值2000元的精美汽车装饰。

  ◎北京现代明嘉

  从即日起,凡到店购车的新用户,即可免费获得车友俱乐部会员资格,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另有精美礼品相送。

  ◎建国汽贸海南马自达

  现在购买福美来系列的新用户,可参与“福美来回馈行动”,有价值6600元~8800元的多种优惠。

  ◎建国汽贸哈飞4S旗舰店

  赛马标准型优惠7000元;购买路宝标准型,赠防爆膜、脚垫、车载香水;百利标准型优惠10000元;购买民意标准型、松花江标准型、中意标准型,均可赠送太阳纸、座套和香水。

  ◎建国汽贸五菱之光

  7月26日起,凡购买五菱之光(03款6371、6373)的用户,可参与“五菱特惠行动”,并有三重大礼相送:赠送全年汽车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赠送上牌费、车船使用费;3次免费保养。

  ◎建国汽贸上汽赛宝

  来店购车的新用户,可参与“上汽赛宝超值行动”,赠送汽车保险(第三者责任险)、上牌费、车船使用税或价值2000元装饰大礼包。

  ◎华星四川西南进口汽车公司

  目前,该公司代理的欧宝欧美佳由36万元下调到33.5万元,欧宝威达C(2.2L)由39.8万元下调到34.8万元,萨伯9-5(大涡轮)由66万元下调到58万元,萨伯9-5(小涡轮)由56万元下调到48.3万元。

  ◎华星四川华驰

  现在,该公司正在推出“大切诺基,免费试驾两天”的优惠活动,凡在此期间参加试驾活动并购车的消费者,将享受到数额巨大的特别优惠。此外,针对集团用户,该公司还推出了“三菱速跑,免费试驾一周”的优惠活动。

  ◎北京现代华星卓越

  凡在7月17日~8月7日期间购车的用户,将获得多重礼品免费加入现代车友俱乐部,享受一年价值365元的会员优惠;赠送“真情6+1”体贴服务。

  ◎上汽奇瑞四川捷顺公司

  对于想买奇瑞风云三代的消费者来说,现在就是下手的最好时机。目前,该公司销售的风云轿车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2万元,除此之外,东方之子系列也有数千元的超值优惠。

  ◎四川长征汽贸

  特价销售豪华高尔,原价8.98万元,现价6.68万元;特价三厢波罗一批,优惠幅度上万元;03款宝来特价优惠,数量有限;免费进行发动机安全检测,空调检测等。

  ◎中业汽车“天津一汽”4S店

  8月1日~8月31日期间,免费进行夏利系列车及威姿、威乐等系列车型空调检测活动、免费加氟。

  ◎成都万星

  近期,成都万星推出“直通F1”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蒙迪欧,即有可能获得上海F1门票及往返机票。

  ◎吉翔别克

  从8月1日~8月31日,所有赛欧用户可到该店进行夏季免费检测、保养活动。同时,用户还将获赠价值500元的“光触媒”一次。

  ◎港宏日产

  凡本月在港宏日产展厅购东风NISSAN新蓝鸟的用户,可享受港宏提供的欧洲游活动或获赠万元现金大礼包,最大礼包高达1.7万元!

  ◎东风日产成商专营店

  开展“夏季回家,免费送安心”活动,对其客户的车辆进行免费四轮定位、动平衡及多项行驶安全检查,并可获赠小礼品一份。

  ◎四川通海

  “用户逾十万、回馈在盛夏-福美来6600心悦购车行动”优惠促销活动;7月25日至8月10日,“常回家看看-真情服务活动”,服务项目:免费检测空调及常规项目等。

  ◎蓝天汽贸

  购买长安镭蒙系列车型即送桃木内饰;铃木北斗星也开展了买车送实用装饰活动;汉江伊美原价46800元的车型现售43800元,普通型从39800元降为38000元;福莱尔4缸发动机的车型正在以不到40000元的价格特价销售。

  ◎马自达(中鹏店,东成店)

  马自达6正在开展夏季送清凉和免费检测活动。所有的马自达6用户都可以到成都两家马自达6经销商中鹏和东成处对爱车进行免费保养。

  ◎东南菱威汽贸

  菱帅基本型原价12.18万,现价11.18万元;

  “精装版”菱帅,加装真皮座椅、方向盘、半桃木内饰、倒车雷达等配置,售价仅比基本款高2000元。

  ◎丰田(三和、安利捷、锦泰、中达)

  8月1日至月底,威驰轿车,优惠现金5000元;即日起至8月18日,开展“夏日盛典”活动,来店购车用户均可获赠购车大礼,并有机会抽得大奖:上海F1车赛套票两张或者价值3000元松下X88彩屏摄像手机一部。

  ◎南京菲亚特(众合汽车、新奥通)

  同一家庭成员(直属亲属)买第二台FIAT轿车,优惠3888元现金;买第三台FIAT轿车,优惠6888元现金;买FIAT轿车,参加《成都商报》直通上海F1活动,报销2000元活动费用;参加上海F1门票大抽奖,共600个名额,幸运者获得上海F1门票1张;众合汽车对新购车用户赠送888元现金或1500元装饰优惠或者选择送3次保养。

  ◎北京现代港宏特约店

  为庆贺北京现代港宏特约销售服务店成功获得四川省政府采购指定供应商资格,港宏现代特意推出了“夏日心动服务套餐”:凡在该店购车的用户均可以享受终身免费洗车,并可在指定的咖啡吧和茶座享受8.8折优惠。

  本报汽车事业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