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跌破20万 君威2.0基本型经销商降78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4:46  东方早报

  国产中高级轿车的价格防线正在节节败退。记者获悉,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都在20万元以上的防线近日已被帕萨特君威跌破。

  目前厂方指导价在20.45万元的帕萨特2.0手排挡在经销商处仅售19.55万元,厂方指导价为20.68万元的君威2.0基本型在经销商处仅售19.9万元。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是继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分别在5月和6月中旬进行降价后的又一次大幅让利。

  但上海通用的一家经销商昨天告诉记者,8月1日后厂家有可能要采取限价政策,不一定还能享受这样的优惠。

  而上海大众的一家经销商昨天告诉记者,上海大众近日刚出台新的商务政策,对于一些能完成任务的大经销商可以给予较多的返利,帕萨特2.0手排挡在这些经销商处的售价已跌破20万元,仅为19.55万元,现在小经销商就从大经销商处“倒卖”,市场售价基本一致。

  这两年上市的中高级轿车,基本上都将最低价格定在20万元以上,就是最晚上市的蒙迪欧也将价格定在了20.98万元,此次帕萨特和君威在经销商处跌破20万元,说明近期车市并未见好。目前蒙迪欧在经销商处有3000元让利,雅阁有万元以上让利,索纳塔有约5000元让利。(作者:钱婵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