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大型“一站式”汽车超市落户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0:24  中国汽车报

  今夏7月,对于那些想购车的南京市民来说,最令人兴奋的消息莫过于苏宁环球汽车城的正式开业了。在这个3.5万平方米的汽车天地里,人们可以乘着自动扶梯悠闲地上上下下,穿梭在各个品牌专区之间,体会试乘的感觉,询问性能配置,比较价格差异。如果选准了哪一款车,车城三楼的“一站式”购车服务窗口可以帮你轻松拥有。

  这里,为7月的南京车市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

  4S+1能否使苏宁超越4S?

  现在的汽车消费者大多对汽车销售的4S模式略有所知,但苏宁环球汽车城却提出了“4S+1”服务理念。苏宁电器掌门人张近东介绍说,“4S+1”就是在4S品牌店服务的基础上增加苏宁至真至诚的专业服务,让汽车消费者得到更多的价格实惠和更好的优质服务。

  苏宁环球汽车城制订了较高的招商标准,只有服务优良、管理规范的汽车品牌4S店及各品牌一级代理商才能入驻其间,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与4S店完全一样的选车、购车、养车等系列服务。在此基础上,每一位来苏宁环球汽车城的消费者还将得到苏宁提供的“一站式”购车服务。

  为此,苏宁投资4亿元人民币,营造出了一个既丰富多彩、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汽车城一二层为汽车品牌展示区,三层为“一站式”服务区、汽车用品超市、汽车文化主题吧和重点产品推介中心,四层为汽车商务、办公区。“我们要让消费者尽情享受购车的每一个环节,真正做到‘让购车成为享受’。”苏宁环球汽车城总经理孔军告诉记者。

  永不落幕的国际车展

  走进苏宁环球汽车城,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异彩纷呈的品牌展示区域。

  苏宁环球汽车城云集了众多汽车爱好者耳熟能详的世界名品———宝马、通用、福特、斯柯达、日产、马自达、大众、奥迪、雪铁龙、起亚、现代……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专属展区,装修风格也完全按照各品牌的要求设计。国产汽车东南、奇瑞、来宝等在这里也有一席之地。从这里陈列的品牌来看,俨然是一个永不落幕的国际车展。

  为经销商“减负”,打造中国汽车销售服务新模式

  苏宁环球汽车城总经理孔军在接受采访时说,该汽车城率先引进了国际先进的“AUTO SHOPPING MALL”汽车营销模式,这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最新颖的一种汽车营销模式,它既符合世界汽车工业平台化战略的发展方向,也满足了国际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集成化、专业化的要求。

  另外,就我国汽车营销产业的现状而言,苏宁环球汽车城结合实际国情,提出了“营销模式的规模效应”和“经营成本的规模经济性”这一科学的经营观念,这正符合了中央及地方政府提出的可持续发展观,有效地将资源进行优化配置,降低了汽车产业的营销渠道成本,减少汽车销售服务商的运营负担,让广大消费者得到真正的优惠和完善的服务。(任良春)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