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品牌升值为79.4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6:12  每日电讯-汽车

  6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世界品牌大会上,在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长安汽车集团以79.4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名列第60位,位居重庆第一。

  去年,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发布的品牌评估报告,“长安”品牌2002年的评估价值为52.3亿元。而此次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长安品牌价值已攀升至79.48亿元。在短短一年时间里,“长安”品牌价值提升了27.18亿元。

  据业内人士分析,长安集团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在西南的最大、最具实力的子公司之一,仅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合作项目——长安福特“嘉年华”、“蒙迪欧”两款车上市后,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上周,长安福特在南京与日本马自达三家联手建造新厂,目标为“第二个年产20万”(“第一个年产20万”在重庆)。而摩托车产业和光电产业也是长安集团的强项和高速增长的产业基础,由此不难看出,长安集团品牌升值的最重要的一点,坚持了正确的科学发展观,实施了“622”战略,在完善市场经济体制和增强市场执行能力的前提下,坚持“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的战略。(祝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