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众途安新型车载娱乐系统顶级影音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1:20  新浪汽车
组图:大众途安新型车载娱乐系统顶级影音享受

大众途安新型车载娱乐系统的7寸TFT液晶显示屏

后排控制按钮

  新浪汽车讯 2004年7月23日,德国大众公司展示了最近开始安装在途安上的数字化多媒体视频娱乐系统,这个系统同样也安装在新款德帕萨特Passat和夏郎Sharan上,这套系统集电视,收音机,DVD,CD,MP3和游戏功能于一体,并且可以和MP3播放器、摄象机、游戏机直接连接使用。


安装在扶手箱中的光盘驱动器

大众途安

  7寸TFT液晶显示屏可以满足每个乘员的需要,同时保证了每人都能在最佳的角度上看到屏幕,该系统的光盘驱动器被安放在驾驶员与副驾驶之间的扶手箱中,便于操作,同时可以利用遥控器进行操作。该系统目前作为途安的选装件,如果安装需要额外付出1960欧元。而率先在途安上安装该系统,是因为途安在德国的MPV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4.5%,是目前德国最畅销的MPV。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