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风行30年 如今国内首现--车辆延长保修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8: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北京页川销售维修中心将从8月2日起,在国内首家引入风行欧美30多年的“车辆延长保修服务”。也就是用户只需交纳一定的费用即可在车辆原厂质量担保期满之后,享受由大众页川为您提供延长年限及里程的保修服务。如果您的车在延长保修服务期间内出现故障或质量问题,而且属于延保范围之内的,按照合同规定您就可以到大众页川修理,而不用垫付任何的费用。这无疑给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高品质售后服务享受,同时也在业内树立了全新的服务标准。

  据大众页川总经理胡佳斌向新浪汽车编辑介绍,目前推出的“车辆延长保修服务”所针对的对象是上海大众生产的新车或最长购买时间不超过一年半的且在原厂保修内的车,这样看来也并不是所有车辆都能享受这种“放心”服务。

  经验丰富的车主都知道,在车辆原厂质量担保期满之后的车辆是最容易出现设备和机件故障的,这时的维护费用也是昂贵的。汽车作为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即使在正常条件下使用,某些部件出现磨损及故障也是正常的。但是,当车辆使用年限及里程超出厂家质量担保限制时,这些维修费及配件费就需要用户自己掏腰包,如运气不好,赶上发动机、变速箱、空调、传动制动系统等重要部件出现问题,维修费用少则上千多则几万,因此也有不少人感叹道:“买的起车,用不起车”。有了大众页川“车辆延长保修服务”,您就不必为此担心了。

  在当前国内汽车销售大打价格战的时候,大众页川这种全新的服务理念必将加快中国汽车售后市场与国际接轨,以便给消费者带来更周全、放心的服务。

  新浪汽车编辑获悉,大众页川同时在销售方面也推出了全新“白金购车方案”,即凡是自8月2日起在大众页川购买三厢polo的用户,就可获赠价值9000元的2年或6万公里的延保服务。使polo用户在购车的同时,就可获得全新的页川“延保服务”,尽享安心驾驶的乐趣。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