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分赛区赛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8:31  新浪汽车

  一、大赛流程

  1、大赛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04年7月28日

  内容:大赛组委会正式公布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正式启动。

  2、各地市新闻发布会、选手报名阶段:

  时间:2004年7月28日至2004年8月18日

  内容:各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选手报名。

  3、分赛区比赛阶段

  时间:2004年8月18日至9月18日

  内容:各地市分赛区进行初赛、培训决赛,将选出获奖选手前三名(冠、亚、季军)和获单项奖拔尖的选手3—4名,参加山东赛区决赛。

  4、山东赛区决赛集训阶段:

  时间:2004年9月18日至2004年10月8日

  内容:对选手进行汽车模特专业培训,外景拍摄,选手参加与大赛有关的系列活动等。

  5、山东赛区决赛比赛:

  时间:2004年10月8日至2004年10月18日

  地点:济南

  内容:选手进行总决赛、参加义演、公共事业活动等活动。

  山东赛区大赛遵循全国汽车模特大赛的宗旨:汽车与美丽的约会、青春与时尚的共舞;展示青春魅力、弘扬汽车文化。山东赛区包括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等十七个地方,主赛场设在济南。

  二、奖项设置

  该赛区将设冠、亚、季军各一名;以及十项单项奖,包括气质、形体等各个方面,全面体现汽车模特的整体素质,并将充分体现汽车与模特的高度、协调的结合;另外设有其他奖项,如系列主题活动评选设置的附加奖项等。

  三、山东分赛区承招省内十七个地市各区域协办单位、冠名商

  咨询电话:0531—6348111、6348668、2620338

  联系人:张小姐 吴先生

  招商热线:13853176161、2302888、2301111

  传真:0531—2621338

  山东分赛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2-1号三庆凯文大厦9F

  邮政编码:250014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