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分赛区赛程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8:15  新浪汽车

  一、大赛组织结构

  1、大赛主办方:文化部中国演出家协会

  2、北京赛区承办方:北京纵横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瀚海龙天广告有限公司

  二、大赛流程

  大赛组委会通过初赛、复赛、总决赛三轮考核,最终评选出全国首届汽车模特北京赛区冠、亚、季军三名选手,以及四个优秀奖项:最佳上镜模特、最佳轿车模特、最佳商务车模特、最佳越野车模特。

  1、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04年8月30日

  2、初赛

  时间:2004年9月1日

  入围:100名预选佳丽

  3、复赛

  时间:2004年9月15日

  地点:某汽车城

  入选:30名候选佳丽

  4、决赛前集训

  时间:2004年9月16日—10月14日

  内容:汽车模特相关知识的培训、形体训练、舞台秀、汽车销售实习、汽车模特综合素质训练

  5、决赛

  时间:2004年10月15日

  形式:晚会

  内容:以模特表演与汽车文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其间邀请著名模特、艺人前来捧场。

  三、大赛系列公关活动

  1、“我与车”文化摄影大赛

  ◆ 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和个人资料在2004年10月10日(邮戳到达大赛组委时间为准)前邮寄至给大赛组委会。

  ◆ 参赛作品评选: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设置专业组和业余组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

  2、“自驾游”DV大赛

  ◆ 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和个人资料在2004年10月10日(邮戳到达大赛组委时间为准)前邮寄至给大赛组委会。

  ◆ 参赛作品评选: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设置一、二、三等奖。

  3、“试乘试驾”活动

  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期间举办两场“试乘试驾”活动,《汽车时尚报》、《北京晚报》、《娱乐信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交通广播电台、新浪网、263网站、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在“试乘试驾”活动现场参与企业可进行宣传推广活动、促销活动、宣传片的展播等活动,大赛的30名候选佳丽将在现场与消费者共同参与。

  4、候选佳丽销售实习

  复赛结束后,30名候选佳丽将在京城著名汽车销售店进行“销售实习”的培训,把汽车的功能与魅力与模特的靓力进行完美的结合,展示在消费者的面前。

  5、高档住宅区美女香车生活秀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30名候选佳丽在京城著名高档住宅区进行“香车美女、青春时尚、城市生活”为主题的汽车展示、美女秀、试乘试驾活动。

  6、汽车交易活动周

  国庆节期间,大赛组委会期间将举办大赛系列活动之“汽车交易活动周”,交易现场大赛30名候选佳丽将参加本次交易活动,配合参与企业进行车辆展示、模特舞台表演、美女和消费者的紧密接触活动(每天将在交易活动现场举行第一位购买者与美女的巡展秀)。

  7、香车美女京城巡游

  总决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获奖模特以及相关车辆在京城巡游,其间将在沿途上的汽车销售店作为巡游的停驻点,进行模特汽车秀,活动现场将邀请众多媒体进行全程跟踪。

  四、联系方式

  1、 咨询电话:010—68175580 / 88211823

  传真电话:010—88211823 / 68644089

  联 系 人:张先生

  2、招商电话:010—62023593 / 81693395

  联 系 人:刘先生 徐小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