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赛欧会升级换代 但绝对没有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1:45  金羊网-新快报

  赛欧会升级换代,但时间、车型未有定论

  新快报讯 “和君威代替老别克系列一样,赛欧经过了产品成熟期和衰退期后,也会被其它品牌取代”,上海通用公关部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表示,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但他再三强调,赛欧升级换代的时间还没有确定,替代的车型也还没有选定。对于目前盛传的赛欧停产消息,该公关部相关负责人更加予以坚决否定。

  上海通用产品规划是长期的“上海通用将产品规划看作一件长期的事情,我们会作7年以上的产品规划,因此我们经常会拿出很多可能引进的车型或者同类型车来作对比测试,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上海通用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称,应该这样来理解大宇ka鄄los等多款车型目前在上海通用的路试。

  他强调,上海通用已从通用在全球的产品系列中选取了大量车型,在中国的各种复杂路况下进行测试,再在其中选出最适合中国道路条件的车型,进行本土化改造后才会最终投向市场。“赛欧肯定会升级换代”

  该公关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就像君威系列代替老别克一样,赛欧经过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后也会逐渐被新的品牌系列取代,这是十分自然的事情。分析人士认为,目前赛欧已经进入市场4年,而一般一个产品经历这4个阶段需要4到5年的时间,这就表示,赛欧很可能在这一两年内被新的品牌和车型取代。

  不过上海通用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强调,赛欧什么时候被替代,被什么车型替代都完全没有定论,“产品规划是长期的,说‘上海通用在秘密打造新款赛欧’是不确切的”。

  他还明确否认了赛欧停产的说法。赛欧自2001年末上市以来,在10万元左右家用轿车市场一直占据着可观的市场份额,累计销售已超过10万辆。近几个月来,赛欧在全国的销量也都保持在5千辆左右。“虽然最终会升级换代,但赛欧目前一切生产计划照旧,没有停产安排。”(记者 徐嘉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