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从国际车展5号馆到海晟名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1:31  新浪汽车
奔驰:从国际车展5号馆到海晟名苑

走进高档社区的奔驰

  继在时间国际和尚都国际大厦举办了车展后,7月 日晚,在位于东外使馆区的海晟名苑,奔驰又与高档社区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只是相比于前两次车展,此次车展所陈列的车辆更多、款式更新。车展一共展出了8款奔驰车,包括经典系列SL350、CLK240和最新款E240、SLK200K等。

  主办方北京宾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斌先生称这次社区巡展的规模可以与国际车展5号馆时的盛况相媲美,因此当晚掀起的京城精英群体对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热情也在预料之中。

  谈到秉承终极品质、从未在地产项目有过如此大规模亮相的奔驰为何选择在近8000平米的海晟国际俱乐部现场举办,郭庆斌先生认为海晟名苑无论是成熟的外部环境还是内部的高品质社区环境都具有与奔驰相同的国际化品质,而且其近期热推的三期大豪宅也吸引了许多社会精英聚集于此。郭庆斌坦言,与海晟名苑的合作对双方都有利好,海晟名苑的业主可以成为奔驰的车主并享受到各种优惠服务,而奔驰车主的身份与海晟名苑所定位的“国际大腕”也非常符合。

  目前,海晟国际休闲俱乐部已全面开放,三期大腕户型现正热卖中,南区最后一期94m2—154m2经典户型震撼价发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