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诈保?》追踪--"诈保"事件又站出受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李勃)7月26日向本报揭露汽车“诈保”黑幕的陈先生,昨天晚上又带着他的“哥们儿”赵先生来了。原来,赵先生经他介绍,也成为保险代理员孙某的保户,以致他的汽车也遭遇同样“意外”。

  赵先生介绍,今年7月2日,保险业务员孙某按照约定将他的富康车取走,说是到丰台某修理厂装CD,同时还答应给赵先生的车换机油,清理火花塞、喷油嘴,全套下来有近千元。

  然而7月5日,当赵先生拿到自己的车,却发现车子前面的机器盖、后面的后备厢盖颜色都有异样,同时发现前灯碎了、后灯裂了。在找到孙某后,孙某很仗义地带赵先生到修理厂讨公道。厂方答应赔赵先生2000元,并介绍是修理工开出去试车时撞到了电线杆,而该工人已经被厂子开除。

  “当时我就有很多疑虑,现在看了你们的报道,我终于想明白了。”赵先生说道。

  昨日,赵先生将该情况告诉陈先生后,他们一起到自己车的承保公司——人民保险公司查证,并没有发现该车的理赔记录。但他们现在已经非常坚信,一定有在另外保险公司承保的汽车,和赵先生的富康车发生过“亲密接触”。

  赵先生希望刊登自己汽车的车牌号:京EV8044,同时呼吁其他保险公司负责人,能够认真查阅自己公司的理赔记录,如果发现疑点,请和信报联系,共同走出来揭露“诈保”的卑鄙行为。

  编后:一个保险代理人,认识四五家汽车修理厂,其实并不可疑。可疑的是在多次送车修理、更换配置的时候,居然都发生了撞车“意外”。现在,觉醒的车主终于站了出来,他们要为自己爱车遭遇的不白之冤呐喊,与此同时,我们感叹,有多少保险公司也在遭受着莫名的损失,有多少正直的保险代理人,因为没有“开拓思路”丢失了业务,或者更可悲的是,他们为了生存,不得不与那些卑鄙者同流合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