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村车市天津开“分店” 对外输出品牌和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09:5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涂梅)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在天津有“分店”了。记者昨天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简称亚市)了解到,本周四亚市将和天津的一家汽车经销商正式签约,成立一家名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东方世纪城”的汽车交易场所。估计在两月后将正式宣布开业。目前该市场已在招商中。

  据了解,亚市在天津的“分店”主要是以天津的这家汽车销售公司现金投资,亚市以品牌和管理合资。该市场原先经营花卉。成立后,汽车市场一期投资1500多万元,一期营业厅面积12000平方米左右,室外面积近40000平方米。“分店”也将和“总店”一样采用“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从2000年开始,天津已陆续兴建了三四个大小各异的综合汽车交易市场。但它们的经营状况多半不佳,有些转行,有些缩减经营面积。这次做汽车市场,天津的经销商慕名而来,力邀亚市合作。统计表明,从亚市出库的车中每五辆就有一辆是外地用户购走的。亚市的辐射力已不限于北京。今年上半年已有20余家汽车有形市场各选地形,在京城内安营扎寨,打算争抢亚市走后留下的市场空缺。这些汽车有形市场投资动辄上亿元,数倍于亚市的投资。面对它们,即使身为市场中的老大,亚市也感觉到了无形的压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