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欧蓝德:开轿车“先试后买”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09:34  解放日报

  北京吉普经销商开轿车销售“先试后买”之先河,近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开展欧蓝德免费48小时试车活动,消费者可进行48小时的试驾欧蓝德体验,如果满意便可当场办理购车手续。

  据悉,这次活动由北京吉普的联合品牌经销商北京华北汽贸、北京港龙基业和上海信佳汽销举办。汽车销售的“先试后买”绝非食品“先尝后买”那么简单,因为汽车属贵重消费品,是具有特殊性的商品,“先试后买”会给厂家和销售商带来很大挑战。对此,北京吉普销售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北京吉普率先推出这样的销售方式,是立足于消费者的立场,希望消费者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型;同时,北京吉普对于欧蓝德的品质也有足够的信心,相信它的表现一定能够令消费者放心。

  业内人士分析,这种销售方式打破了以往汽车销售一直以生产者为中心的局面,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汽车厂商的经营理念、服务意识的转变。(翁晨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