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奥迪A6、奥迪A4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7:24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4年7月27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许行宇工程师和李海生工程师,为网友解答奥迪汽车的养护问题。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

   奥迪A62.8技术领先型,行驶了6万公里,我已经更换了火花塞,我也到维修店维修过,电瓶也是正常的,启动困难,请问怎么办?

    奥迪A62.8技术领先型,已经行驶了8千公里,这个车从刚买的时候在慢速行驶中,在踩刹车的一刹那,汽车抖动,汽车在高速急刹的时候没有这种现象,请工程师解释一下。

    我去年买了奥迪A41.8T,我发现在刹车的时候指针会在600转的时候上升到1000转,然后再回落到800,请问原因何在?

    04年初买了奥迪A6,近期发现到晚上车窗关着开冷气,前挡风玻璃下侧会出现两个巴掌团,擦掉之后还会出现。是否别的车也有这样的情况?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奥迪A61.8T正室皮带多少公里需要更换?

    请问哪里有安装奥迪A6车载电话准备系统?

    奥迪A62.8技术领先型,已经跑了5万公里,最近跑不平的路时,车门靠安全带的地方总有响声,请问原因何在?

    我是今年2月份买了一辆奥迪A62.4CVT,在刚买的时候没有开空调,可是等到天热的时候,开了冷空调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当速度从30码以上掉到30码的时候掉的很快,但是到了30码一下一点点车子突然出现发冲现象,车速一下子提高有几次差点发生事故,现在如果开了空调每次都这样了,到特约维修站查,没有故障代码,但是查出确实有问题,还请专家做个解答。谢谢!

   奥迪A6无论是新车、老车,还是排量,总有机油排量大的问题,请工程师解释一下。

   奥迪A4车上有一个“送你回家”的功能,请问工作原理是什么?

   奥迪A4天窗开关为什么有时会失灵?

   是不是所有的奥迪A6几乎到了夏天,碳罐都响。怎么解决?

   奥迪A61.8手自一体,自动挡状态下一档换二档有顿挫现象,请问是什么问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