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运动版高尔登陆北京市场 全国仅售5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7:17  北京晚报

  国内第一款黑色的小型轿车———黑色运动型高尔将于近日登陆北京市场。

  这款装配黑色内衬大灯的旋风GOL,不但装配CD音响、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电动开启后备箱、助力转向等舒适性装备,还拥有双安全气囊、ABS、高位刹车灯、红外线驾驶室防盗等安全装备。据包销此款黑色GOL的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北京亚辰伟业联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鉴于很多消费者希望上海大众能生产黑色的高尔,但由于黑色小型车偏于个性化,很难进行大批量生产,单独生产又会使成本增加,为此,亚辰伟业积极与厂家沟通,订制了目前全国仅有的50台黑色运动版高尔,这批车将可满足一部分追求个性、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该公司负责人同时称,在给广大客户带来个性化颜色产品之外,亚辰伟业联创还将对这批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黑色运动型高尔进行特殊的售后服务优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