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南京产马自达 明年推蒙迪欧2.0L手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07  天府早报

  今年2月,长安福特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曾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目前这一合作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实施。7月22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和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南京签署了投资协议,以购买土地建设第二个整车制造厂。在南京的新厂标志着福特汽车公司、长安汽车集团和马自达汽车公司的合作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吉姆.帕蒂拉(JimPadilla)亲自出席在南京的协议签署仪式时表示,“长安福特的第二个整车厂,必将有助于实现福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福特在去年10月提出的,在中国扩张业务这一长期目标。马自达的加入,向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成功运用多品牌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自我们与福特结成伙伴以来,已经取得了稳固、飞速的成果,我们产品的成功是一个见证,第二个整车厂的建设是另一个见证。”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尹家绪说。

  ——马自达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井卷久一(HisakazuImaki)代表马自达方面出席了在南京举行的仪式。“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福特和马自达都有制造汽车”,那么,南京工厂的建立显然也将要生产马自达汽车。据悉,江苏省政府已经审核了此项目,目前这个项目正提交中央主管部门审核。制造的车型等细节将于稍后公布。

  ——另外,上周长安福特销售总监王惟在成都万星公司向媒体透露,长安福特公司现有两个车型在5月过后销售量比去年翻了200%,其中嘉年华已经在5月中旬就提前完成了今年全年产销量2万辆的一半以上,并且该产品的配置和价格已经与成本价持平,目前既不会在今年的降价浪潮中跟进,也不会在今年再增加对该产品的产量,因此消费者无等待的必要。而另一产品蒙迪欧的两款车型的价格早与国际接轨,甚至配置高于国外,更不会考虑调价和减配降价。同时王总监还透露,长安福特在通过前期蒙迪欧的推广后,充分考虑消费者的喜好,计划明年推出2.0L的手动挡,并且价格将会更贴近消费者。 (蒲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