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舟五号火箭总指挥亲临东南菱绅太空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0:05  新浪汽车
神舟五号火箭总指挥亲临东南菱绅太空博览会

神舟五号火箭总指挥亲临东南菱绅太空博览会并主讲航天讲座。

  新浪汽车讯 7月26日上午9点,正在福州市五一广场举办的东南菱绅SOVERAN全国巡回太空博览会,迎来了一位特殊嘉宾,他就是全国政协委员、神州五号载人飞船的运载火箭总指挥黄春平研究员。

  

神舟五号火箭总指挥亲临东南菱绅太空博览会并主讲航天讲座。

  黄春平研究员在300多位青少年的簇拥下首先参观了申报“世界最大的车型充气建筑物”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菱绅车屋,对由五大区域组成的太空博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极有创意,有助于普及青少年的太空知识。随后,黄春平总指挥在东南汽车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福州五一广场展示的东南菱绅太空车,黄总指挥对东南菱绅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人性化的高科技配备、合理化售价及几天来的试乘体验赞不绝口,不愧于“出自轿车、更胜轿车”的称号。

  上午9点半,近400位青少年及市民汇聚福建省科技馆二层报告厅,现场聆听黄总指挥的精彩演讲并观看“飞天圆梦”的珍贵录像。黄总指挥主要讲解了人类探索太空历程及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前景和意义及我国航天人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青少年刻苦学习,为推动我国的航天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据悉,东南汽车主办的东南菱绅SOVERAN全国巡回太空博览会从福州首发,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十大城市巡回举办,全长37.65米、宽16.47米、高13.63米的菱绅车屋将与菱绅太空车相随,推动我国的航天科普知识教育并为广大百姓提供购车新选择,是一次公益宣传与企业形象推广相结合的成功尝试。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