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品牌汇聚展会活动精彩 哈尔滨车展盛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3: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第七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7月26日至8月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展会将有来自全球10几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汽车厂商参加,比上届车展增加了近200家。

  据悉,本届展会是哈“汽博会”历史上参展品牌最全的一次,包括劳斯莱斯、法拉利、奔驰、宝马、奥迪A8、A4、悍马、克莱斯勒、雪铁龙、标致、马莎拉蒂、VOLVO、本田、丰田、捷豹、路虎、富士、斯柯达、辉腾、途锐、夏朗、帕萨特、新甲壳虫等众多世界级名车和国产最新款车型。哈航集团的全部品牌将悉数亮相。本届展会将有700余辆汽车参展。

  据组委会介绍,为办好本届展会,组委会经过精心策划将推出一系列经贸、文化活动,包括“汽车模特大赛”、“名车试驾”、“现场摄影大赛”、“移动通信与您相约汽博会”、“工商银行现场车贷活动周”及“汽车要环保—我送您健康”等,将会使今年这一东北地区最大的车坛盛会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