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西雅特Toledo亮相 年底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1:42  新浪汽车
组图:新西雅特Toledo亮相年底前上市

新西雅特Toledo

  新浪汽车讯 2004年7月22日,新款西雅特Toledo亮相,两个多月前它的原型车 在在西班牙马德里亮相,车内座椅提供了多种折叠方式,在功能性和空间上特点突出。新款西雅特Toledo最将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展出,并将在年底前上市。


新西雅特Toledo尾部

  新西雅特Toledo由于它整车尺寸和可变的超大内部空间,定位为一款经济型家庭轿车。新西雅特Toledo是继Altea之后新西雅特的第二款车型,它采用了很多奥迪车的构思,融合了德国大众汽车的很多优势技术。而新西雅特Toledo的吸引人之处正是它创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尤其是车身的设计,采用了点线结合的手法,在侧面一条动态流畅的线条将车身前后连接起来。


新西雅特Toledo后备厢

  整车尺寸达到4500/1770/1570mm,新西雅特Toledo较一般交通工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座椅正常摆放的情况下提供500升的行李厢,也是它引以为豪的设计。

  新西雅特Toledo在还配置了蓝牙和MP3播放系统,满足了车内驾乘者无线沟通的需要,蓝牙系统的操纵按钮被安置在方向盘上,可随手操控,并有语音控制的功能和保存使用者声音的功能。


新西雅特Toledo仪表盘及中控台

  至于新的音响系统,通过中央控制台提供了椅个标准的USB接口可直接播放MP3歌曲,同时还可以支持CD的播放。

  新西雅特Toledo共搭载四种部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两款功率为110千瓦2.0FSI和75千瓦1.6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两款功率为103千瓦 2.0TDI和77千瓦1.9排量的柴油发动机。2.0升FSI和TDI发动机搭配了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西雅特Toledo也提升了一个等级,ABS、TCS、ESP和EBA刹车辅助系统一应俱全,还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和严格质检把关,这都为车提供了出众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而被动安全系统方面,新西雅特Toledo装备了6个安全气囊,正副驾驶员气囊和侧气囊,同时每个座位都提供了3点式安全带,新车将在 Martorell 工厂中制造。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