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亮银色的翅膀:首保小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55  新浪汽车

  购车时间:5月9日 车型:SRV手动挡

  购车时里程数:25KM 当前总里程:4436KM

  首保时间:今天即7月20日 保养时长:仅10分钟

  平均油耗:7.5L/100KM

  最高油耗:9.1L/100KM 是我提车后第三次加油后计算的数字,当时吓了我一跳。后经分析因当时所加的油品质量有问题,加上当时严格按手册上说的换档时速行驶(转速越2800换档),造成油耗增大。

  最低油耗:6.8L/100KM 跑高速去保定的白洋淀,部分城乡道路,全程开空调1档

  总的来说我对我的OO的油耗还是很满意的。我想油耗低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本人不上班,出门时如非必要多会避开堵车时段,所以虽然跑的多是城市道路(北京),但遭遇的堵车时段较少,且爱走环路,车上坐人少,造成油耗较低。(开空调的时间大约占25%)

  目前多在2200转换档,有时空挡滑行,当前跑过的最高时速为150KM,准备过了5000KM再拉一下。

  没出过什么大毛病,对它不满意的地方如下:

  1、雨刷刮不干净

  2、油离配合不好掌控(我开了好长时间依然行车不稳,注:本人并非新手)

  3、车内置物空间太少,只有一个手套箱,尤其是没有杯架很不方便。(我已在空调风口上后装了一个)

  4、后坐椅套不好买,市场上没有后坐靠背分离的椅套出售。

  5、起步时提速较慢

  6、锁车时电动车窗不能自动关闭,总要在停车时先关好窗再熄火,造成燃油的浪费。

  优点:

  1、空调好用。我基本上没用过三档,多是先开2档,待温度降下来了再调至1档即可。

  2、动力还不错。

  3、音响不错。

  常在坛子里潜水,了解了不少东西。今天浮出水面,给大家参考。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