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着激情去北京 北京现代深圳车主回娘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33  新浪汽车

  历时7天,行程2400公里,由深圳、广州等地区的北京现代汽车车主组成的自驾游车队于从深圳出发,途经广东、湖南、江西、湖北、河南、河北6省,23日抵达北京,并以庞大的阵容巡游了北京城,最后乘飞机返回深圳。该活动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与深圳大胜汽车俱乐部联手策划,是目前中国轿车自驾游中单一汽车品牌数量最多、路途最长、参与人数最多、耗资最多的一次豪华之旅。

  7月17日上午10点,由70辆车、200多人组成的自驾游车队在直升飞机的护航下,从深圳出发,途经广东、湖南、江西、湖北、河南、河北6省,于7月23日胜利到达北京现代公司总部,路途中,没有一辆车掉队,也没有一辆车出现机械故障。

  本次“回家之旅”主办方除了为用户安排了丰富的旅游观光活动,还别出心裁的在途中发起了一次希望小学的捐助活动:当车队行进到湖南省岳阳县三荷乡时,北京现代工作人员带头,广大用户积极参与,为王桥完小学捐款捐物合计5万元人民币。此举赢得了当地乡教育局和王桥完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7天内完成2400公里的行程,每天超过7个小时得在车上度过,沿途6省复杂多变的路况,对北京现代的索纳塔和伊兰特都是一个考验,结果证明,索纳塔和伊兰特经受住了考验。

  索纳塔4747×1820×1440毫米的宽大身躯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高级材料制成的座椅,自动空调,高度可调式转向柱,8碟的CD配上6扬声器,种种舒适配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大大减轻了驾乘者旅途的疲劳。它高速路上的表现也让人非常满意: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在猛踩油门提速超车时,提速表现仍然不弱。方向盘手感很好,车轮在高速时的循迹性令人满意,转向精准。另外,悬架的调校也偏重于满足舒适性要求,过沟坎的吸震性能很好;设计出色的悬挂和轮胎,抓地很牢,更突显出索纳塔轿车悬挂的合理设计,独立的双支架避悬挂是当今欧洲高级轿车常用的理想悬挂,在舒适和稳定之间达到完美的和谐。方向盘中点清晰,反应很灵敏。所有的这些都大大减轻了长途行驶给用户带来的疲惫。

  而伊兰特在驾驶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表现也都不错:走高速的时候很稳,方向不发飘,感觉方向有股韧劲,刹车的行程较短,有明显的渐进式感觉。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伊兰特的降噪措施以及发动机噪音控制做的也很突出,噪音很小。80公里速度不带刹车过大弯,车身的稳定性和车轮循迹性能都让人满意,前座支撑性能很好,而且悬架的支撑和恢复也比较有力,130马力的动力性和操纵性也很好,16英寸/205的加宽轮胎增强了车辆稳定性和可操控性;伊兰特2610毫米的轴距,用户提供了最长的内部空间,全自动空调,人性化的座椅腰垫等舒适配置最大限度的缓解了旅途的疲劳;另外,伊兰特同时配备的四安全气囊, ABS+EBD系统、制动助力辅助装置(BAS)也从安全上免除了长途驾驶的后顾之忧。

  7月23日下午,车队到达北京,受到了北京现代的热烈欢迎,自驾游车主们还参观了北京现代汽车的轿车生产线和发动机厂,亲身感受了自己的爱车是如何一步一步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程序,从生产到下线的全过程;车间内忙碌的机器手和谨然有序的生产让大家感受到了北京现代的大厂风范。

  此次自驾游活动为北京现代与用户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深入沟通,建立起一个有效的平台,通过车友们互相交流,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车主们对北京现代汽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北京现代的产品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此次长途自驾游活动,还使车主发现了爱车的另一面,除了适合在城市里的短途,北京现代车跑长途的性能也毫不逊色。

  在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人们对轿车的总消费需求虽然同比仍有增长,但是增幅已经明显放缓,出现了持币待购现象,厂家库存和社会库存都大幅度增加。各汽车商家纷纷推出了多样的营销手段,以求最大限度拓宽自己的市场领地。但是整体市场的停滞致使众多商家都力不从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北京现代开展了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行程最远,且全程免费的大型自驾游活动,不光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企业关注客户感受、丰富客户服务手段的诚心,更让广大用户亲身体验了北京现代产品优异的性能。相信,这样的旅程比任何广告都有说服力。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