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广东顺德站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9: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04全国汽车越野大奖赛“豪达名车城”杯广东顺德站已于2004年7月30日在广东顺德乐从镇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虽然气温高达37度,空气湿度也很大,但这阻挡不住近万名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和高声喝彩,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并决出了所有奖项,最高奖项2万元,总金额15万元的赛事奖金各归其主。

  A组前三名的获得者分别是河南黄金叶极限队的刘建民/孙玉卿车组、北京动力单元越野赛队的廖岷、花都陆风·声雨竹车队的何锦权、钟闵棹车组。

  B组前三名的获得者分别是香港越野总会邓伟财/李棠车组、山东风暴四驱汽车俱乐部的周元福/庄会军车组,东莞长征越野车会的祁顺明/黄志强车组。

  河南黄金叶极限一队赢得了A组俱乐部杯的第一名,花都华南虎车队则获得B组俱乐部杯的首位。

  北京动力单元越野赛队的孤独斗士廖岷同时还是风采奖的获得者,他作为唯一的北京车手南下广东参赛,在没有领航员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克服种种不利因素,终于获得组别成绩的第二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其他友队车手的一致赞叹。

  来自彩云之南的云南健中冈陆风越野俱乐部的尚丽城/袁啟泰车组获得了巾帼杯第一名。

  A组厂商杯获得者是花都陆风·声雨竹一队,B组厂商杯获得者则是花都陆风·声雨竹三队,陆风公司仍然是中国支持汽车越野运动力度最大的厂商之一,获此佳绩完全在预料之中。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