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北京现代--04北京车展专题 > 正文

70辆索纳塔和伊兰特组成的自驾车队自深圳到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 15:2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23日下午,当70辆索纳塔和伊兰特组成的“现代”车队行驶在长安街时,立刻成为闷热的街头最抢眼的一景。经过7天、2400公里的行程,由深圳、广州的北京现代汽车车主组成的自驾游车队抵达北京。

  下午6点半,浩浩荡荡的车队在长安街集体游行之后,依次驶入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每辆汽车上插着彩旗,车身上喷绘着此行的主题“驾着激情去北京”。“我们平安到了 。”车主们难以抑制喜悦大声欢呼着,并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念。欢笑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刚抵达目的地,大家不顾旅途的疲劳,又相约去爬天安门城楼。

  在人群中,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活动的罗采薇小朋友笑得最开心,因为这是她第一次从深圳来北京,而且是坐着爸爸的车。罗采薇的爸爸告诉记者,小采薇是车队里年龄最小的一位参加者,别看她今年才两岁半,但这7天的行程中,她的表现特别好。罗先生说,他是去年买的索纳塔,听说有这样一个活动之后,他们全家就报名参加了。罗先生说,一路上充满了激情,但最让他难忘的除了一路上美丽的风景和车队每到一地都会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之外,还有就是车队的成员在湖南省岳阳县为当地希望小学发起的一次捐款活动。

  在现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深圳大胜汽车俱乐部的刘松波先生告诉记者,这项活动的准备工作早在今年4月就已启动,他们希望通过组织这次活动,提升“现代”汽车的知名度。深圳和广州的“现代”车主们得知后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对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和汽车知识等方面的筛选,最终有70辆“现代”车的车主成为幸运儿。今年7月17日上午10点,自驾游车队在直升机的护航下从深圳出发,途经广东、湖南、江西、湖北、河南和河北6省,于昨天下午到达此行的终点站———北京。在沿途中,没有一辆车掉队,也没有一辆车出现机械故障。

  记者了解到,车队的成员们将在北京停留两天,下周一乘飞机返回深圳,所有车辆将委托物流公司负责托运。该活动是目前中国轿车自驾游中单一汽车品牌数量最多、行程最长、参与人数最多、耗资最大的一次汽车之旅。(李天际)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解救失眠抑郁症、高血压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解放”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新浪黄页诚招代理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中医专治失眠抑郁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